在歷經一連串的心情三溫暖後
我終於逐漸接受了我懷孕的事實
是的
意外來報到的小元寶就在我的肚子裡
在三月初出血到醫院報到時
我第一次聽到了他/她蹦蹦蹦的心跳聲
星期六喝春酒時
剛好知道了小君懷孕的消息
所以就約了隔天去參觀月子中心

第一胎在六個月大時才去拜訪月子中心
原本屬意惠生或佑康
可是太晚訂了
只剩下最貴的房型
為了我的荷包著想
改選了較便宜的臻愛
所以這一胎決定早早去參觀

第一站:麗晶

新竹剛開幕的六星級月子中心
站在臻愛的大門口 往右前方看就可以找到了
有自己的停車場
一進大廳就可以感受到富麗堂皇的氣氛
參觀房間~幾乎都是華麗宮廷風格
最最特別的是還有kitty房(沒有價差)
當天kitty房全部住滿
看來這隻貓咪還挺有吸引力的~:)
價格~當然也很驚人
我記得最便宜的房型5200(九坪) 打完折(九折+特約九八折)4586
但是十月中已經沒房了
接待人員很有禮貌
參觀完後
啪啦啪啦的講了一大堆
我也忘了~連張DM可以帶走都沒有
很心動
幾乎是全新的
但是就是太新了
我覺得月子中心需要一些經驗
不想當白老鼠
所以暫時不考慮

第二站 沁月

新竹媽咪都知道的五星級月子中心
一進去就被味道吸引了
有股平常去做臉按摩的熟悉香味~很愛
綠色的大草坪
度假休閒風格的裝潢
價格~也是令人咋舌
6500/day
如果有介紹人
也有套餐價格
我記得21天十二萬多
有股想下訂的衝動

我不是董娘
老公辛苦工作
還是忍下來吧

第三站 佑康

中規中矩的月子中心
網路評價不錯
服務內容大同小異
這也是我第一胎想訂但沒訂到的
今天參觀時剛好看到一個寶寶在進行游泳課程
脖子帶著泳圈
模樣超超可愛的
有人不喜歡他的育嬰室在一樓~怕吵
但我卻喜歡這樣的設計
因為家人或朋友來就可以直接隔著玻璃看到寶寶
這跟用視訊看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吧
房間6坪(4500) 7坪(5000) 8坪(5500)
服務內容一模一樣
價格就差在坪數
沒有特約沒有團購
說白了就是價格透明~沒得談
想要定這家或惠生最便宜的房型
一聽到心跳就要去下訂一點也不誇張
因為我三月初去看 4500的房型要到十月中後才有

回家打電話問了臻愛
它沒有給我更優惠的價格
所以就決定下訂佑康了
因為臻愛沒有送住院餐
佑康有送
住院餐一天1500計 省了4500
其實總價沒有比臻愛貴很多

說真的
臻愛的服務不錯
價格也是最最合理的
但是
就是少了點什麼

等金元寶出來後
我希望可以開始享受貴婦般的月子生活
期待佑康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861027 的頭像
    s861027

    1+1=4 寶貝"潼樂會"

    s86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