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~我家潼潼快滿十個月~
當媽咪的我實在很混~
一來潼潼不在身邊 沒有FU~不知道要記錄什麼~
二來最近忙著看海賊王~400多集斷斷續續的看~視力都快退化了

潼潼現在大約75公分吧?
會用問號是因為最後一次量是八月底打預防針~
約72公分~
原本體重最重已經有8.8kg
不過最近有點拉肚子~
整個人瘦了一小圈~
大約只剩8kg多一些~
目前醫生建議喝無乳糖的奶粉中~
醫生懷疑有乳糖不耐症?????(個人很懷疑)


潼目前的作息還是跟寶寶的時候一樣~
吃飽睡 睡飽吃 中間穿插一些遊樂時間~
唯一可喜可賀的地方是幾乎不需要夜奶~
睡前喝一餐後大約可以撐到早上六七點~
仍然大約是四小時喝一餐奶~
母奶在七月時就功成身退
配方奶一次可以喝到180ml~
中間會穿插副食品時間~
粥已經不需要打碎~
煮軟一點就可以直接吃~

原本頭頂站立的頭髮已經默默的蓋了下來
感覺頭髮變多
比較沒有禿頭的感覺
依舊像個小男生

除了冒出四顆牙外
媽媽很介意的雙眼皮似乎也慢慢的跑出來
丟球球給她看時~
有時會""呵呵呵"的大笑~
那是天使的笑聲吧~
所以潼要多笑~
這樣大家都開心~哈哈哈
一直拍不到她開心大笑的動畫~有點可惜~


最近的潼~
會拍拍手
會byebye
會give me 5
會用吸管杯杯喝水
唱歌時會嗚嗚嗚的跟著哼
喜歡出門
看到腳踏車會有眼睛一亮的感覺
因為爺爺會載她出去玩
(PS:爺爺在後面當背景)




第一次帶她到戶外是去彩虹眷村
那邊的色彩非常鮮艷豐富
第一面牆就讓潼目不轉睛的看著
還會伸手想去拍拍看


我是小牛妹~所以跟牛拍一張

這禮拜忘了帶化妝包回家
一整個囧
年紀大了不化妝
不想出門
當然也不太想拍照
所以照片拍不多
下次再去一趟吧!!

眷村旁邊就是個小公園
發現她的眼神離不開溜滑梯
索性就讓潼玩玩看
把她放上去後會自己迫不急待想要往下滑
看來她應該不是第一次玩溜滑梯了
爺爺可能帶她去公園玩過

PS:
前兩個禮拜聽到桂彬談起郭元益抓週很熱門要用搶的
突然想到潼也快滿一歲了
那就幫潼規劃一下抓週活動吧
上網查了郭元益
果然抓週活動辦得很好 12月檔期也都滿
不死心
拿起電話打了將近三十分鐘都是佔線中
好不容易台中館 新竹館 楊梅館都打通
滿滿滿 連候補都是滿的-->資料不讓我留
雖然我不是彌月訂戶
但我郭元益喜餅可是定了將近300盒ㄟ
真是....
桂彬說還有蘆洲李宅
連絡後一樣滿~
要我當週再打電話問~
現在的媽媽都好用心
這麼努力的幫寶寶留下紀念
我也要好好加油啦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861027 的頭像
    s861027

    1+1=4 寶貝"潼樂會"

    s86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