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才很高興的宣佈"潼現在晚上可以乖乖睡覺而且不會起來喝奶囉"
這幾天她馬上半夜不睡覺來懲罰我~
白天明明睡得好好的~
一如往常的作息~
也沒有讓她過量的睡~
可是~
到了晚上~
她就會開始發揮她的盧功~
((內心OS:我不要睡...我不要睡...我不要睡))
明明雙手就一直揉眼睛~
還是堅持要起來坐著不睡覺~
明明爸爸媽媽都不理她~
她還是一直拍拍手堅持要找表演的舞台~
明明已經睡著了~
還要來個突然驚醒大哭~
然後起來玩一下~
三不五時就來個180度大翻滾~
常常到半夜手不小心敲到潼潼的頭~
原來是潼潼已經橫睡在我跟爸爸的中間~
真是標準的第三者ㄚ~
硬是要把爸爸跟我隔成最遠的距離~
看來這幾天還是不要常帶她出門~
或許是白天玩的太high~
超過她的腦容量所能運作~
晚上才會"喊冺"~
還要跟潼精神喊話:妳怎麼這麼壞~晚上都不乖乖睡覺~
希望她能再相反過來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861027 的頭像
    s861027

    1+1=4 寶貝"潼樂會"

    s86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