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聽說一件事~~
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















花現了沒~
那就是潼潼越來越像我了~~
哈哈哈哈~~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

一開始大家問我潼潼像誰??
說真的...
其實我看不出來~~
總是覺得似曾相似的小臉蛋~~
可是又看不出來到底像誰??
在潼潼滿月理完頭髮時~
突然覺得潼潼像我老公~
那個額頭~
明顯就跟我不一樣~
應該是遺傳老公那邊的吧~

接下來~
我的朋友說潼潼像我老公~
老公的朋友說潼潼像我~
看來潼寶貝應該是個綜合版的寶寶~

沒想到~
就在潼潼滿四個月後~
我聽到~
"大姐,潼潼很像妳ㄟ"
"哇!你女兒跟妳越來越像了"
"王小儀~你女兒跟妳好像ㄛ"......
最近看到照片的大家都紛紛告訴我~
"潼潼好像妳喔"~
哈哈哈~
不枉費媽媽把她養在肚子裡九個多月~
終於有一點點成就感啦~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861027 的頭像
    s861027

    1+1=4 寶貝"潼樂會"

    s86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